2011-05-05 02:53:39♥ペイペイ ♥

★初次見面 南京你好★





就在我們一週年的個一天~
4月29號~
我們跟學校一起出發去南京囉!!!



 

一路上聊天說說笑笑吃吃喝喝
雖然上車前吃了暈車藥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在車上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睡覺zzzZZZZZ
沒辦法我很容易暈車想吐>"<
道是寶貝好厲害!!!!
雖然他也會暈車 不過也吃了暈車藥
誇張的是整整4個多小時的車程他都沒睡((當然中間有休息))



 

這是中間經過的休息站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快道囉~
這時候天已經黑黑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自由活動的夫子廟~
吃完飯就在這邊逛逛 我跟寶貝還有請人拍照喔~夜景很漂亮~

第一個亮點就是我們剛進夫子廟休閒街時就聽到有人喊小偷
然後就看到一個女人抓住一位中年婦女
然後老闆再打電話報警
過不久警車就來了

本來一開始很熱又餓心情不太好
但看到就覺得來南京都值得了~哈哈



這是我跟寶貝的房間~
不過三星真的不一樣
整個感覺很差 害我都怕怕的
哎 最近一直看鬼故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
膽子都變小了.....
還好有老公在旁邊陪我睡覺~




 


隔天我們去了中華樓
我只能說 太陽真大

 

一進去蠻好玩的
有射箭場耶!!!!!



 

是真的弓箭耶!!!!!
看我的寶貝多認真~

 

我只玩了一次>"<
那個太重我都拉不動
而且好可怕喔!!!



 

ㄜ.......這傢伙再演日本相聲~哈哈哈


 
 

是大砲耶!!!!!!!!!!!!!!!!!!!!!!!!!!!!!!
風好大~~~





你......跩屁阿~


 

唉我劉海都被吹亂了啦!!!!!!!!!!!!


 

哈 太陽好大喔 眼睛張不開~

 

我跟masashi  aichan  ayakachan



你們一付就是觀光客的樣子~哈哈




這是錄影~我自己剪成照片~




 

然後我們來到中山陵囉~

 

玩泡泡好咖心~
大泡泡耶~!!!!!!!!!!!!!!!!!!

 

哈哈 是不是很像兄弟~
連動作都一樣呢!!!





泡泡又來囉~~~
妝都掉光光了>"<

 

我們買了一樣的衣服喔~
紀念品紀念品~



好多人喔~
我.....我無法爬上去....
累死了 = = 


 

跟你在一起就開心~


寶貝拍的~好美喔~



這次南京很開心~
跟寶貝 跟大家一起就好好玩~
雖然很熱 但是有意思~


期待我們下次去歡樂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