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3:07:34♥ペイペイ ♥

☆初次見面☆



3月15號  小岳的家人來上海囉!!!

爸爸媽媽妹妹奶奶
好緊張好緊張>"<
還好他們都很親切~
謝謝小岳爸爸請我吃鼎泰豐 好飽好好吃唷~


 

是我跟Yumi~我們是好姊妹


 

小岳的爸比跟媽咪~




Yumi跟奶奶~~~



昨天寶貝的家人回日本了~
今天跟寶貝一起去工作~
是去會展介紹親愛的的爸爸開的學校
簡單來說就是招生~
和孫小姐和日向先生一起~
他們都好親切喔!!!!!
忙完以後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火鍋~
我吃了好多肉喔~~~
寶貝說公司會出晚餐的錢~
所以吃的很滿足!!!!!



飯店知道我們這桌有日本人特地送來為日本祈福的水果~真有心!!!


 

辦會展的賓館裡很漂亮~


 

我終於拍到粉紅色的光~~~


 

親愛的喜歡藍色的~~~





這傢伙今天穿新裝打領帶!!!好正式喔!



 

寶貝的家人來之前他爸爸說要去七寶
所以我跟老公先去看看~
古色古香!



 

親愛的你這張難得的帥耶~





徐家匯好吃的鯛魚燒~!!!




 

哈哈~他看的到嗎???



 

這隻貓好帥~


 

寶貝說他很可愛~
是因為他長得跟你一樣白粗嗎??


 

阿~~~~~!!!!!!!!!!!!!!!!!!!
我好愛他~~~~~~~~~




好可愛的畫面喔~
當然一直希望他們會親一個~>///<

 
 

好可愛!!!!!!!!!!!!!
他是我最喜歡的狗狗唷~~~





前幾天和老公去看了寵物展
有好多小動物唷~
好可愛好可愛~
哎唷 真的好想養狗喔~
貓也可以 兔子也可以~
都好可愛喲~!!!




 

是Dewi的生日~
你要Jay要相親相愛喔~!!!




Ayan跟nanase~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喔!!!


 
 

寶貝喝醉就睡~
你抱的那個是什麼阿 = = ?





 

是親愛的送我的球竿耶~
好咖心好咖心~



 

球杆和球包
好棒喔~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囉~




老公謝謝你~
我最愛你囉!!!!!!
來~親一個~





小安 2011-03-25 00:39:13

越來越穩定唷
我最近很忙 狠少再發露
突然覺ㄉ好想你唷~~~~~

快帶小岳來見我拉!

版主回應
哈哈 三八啦!!!我也想你押~
我都有看你的FB唷~
那暑假一起去日本啦~~~
你快存錢~!!!
2011-03-26 03: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