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38:33ˇ華仔♥

今天_

今天下午
整個被嚇到

說要去聽一個大愛的演講
那段戲很長
花了一節課半
下午第2節的時候

那個阿姨
突然要全部6年級老師到前面
然後較六忠站起來!!

班長到前面來"

吼ˇ
整個傻眼

在全六年級面前
唸卡片

那卡片是我們上次趁老師不在
趙雅伶要我們偷寫給老師的話
把寫比較好的 弄在一起ˇ


我嚇到ˋˋ

時弘德 老師
就在他面前
離不到一隻尺的距離

唸卡片給他聽

嚇到一直抖><
手跟腳一直抖

麥克風又偏偏很小聲ˋˊ
真的很恐怖!!

卡片內容大概是這樣))


親愛的時弘德老師____= =

和你相處了兩年
已經有了感情
如今很不捨____之類的

還記得從五年級第一眼看到你
就絕得你很兇
現在雖然也是一樣凶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是關心我們對我們好

你一定覺得我們會在背後說你壞話 對嗎?
其實沒有 我們都很感謝你____以上好像都我寫的

你的笑容很酷___媽媽桑
你是我們心中的史瑞克!!___珮君那白痴



然後中間省略


六忠全體致敬ˇ



整個就
ㄆ一ㄚˇ

我一開始講的 也就是我寫的部分
還有人聽到哭

然後珮君它們那2句話
整個就爆笑
我唸完之後

珮君嚇到ˇ
他說他不知道這個會說出來ˊˊ
所以就寫老師是史瑞克]
XD

老師後來看到那一疊紙
也看到是珮君寫的

呵~

珮君
還有1個星期
撐著點ˇ


______________


畢業考完了...

不能鬆呀!!

因為24號就要考實驗班
昨天
還有一個念頭

如果我考爛一點ˇ
實驗班考不上也就不會丟臉拉*
((這只是念頭))



芋頭問我ˇ
為什麼你一直覺得自己考不上?

我說ˇ
 預感



仙仙問我ˇ
為什麼會丟臉?

我說ˇ
我不知道ˋˋ


真的有預感 真的不知道

煩耶

________

有一首歌
是 不想長大
去年的那張專輯的歌


現在
很愛這首歌

歌詞很棒!

你們 要去聽唷


______

((星星之火))

作詞:陳信延(英文詞:Selina) 作曲:曹格 



女孩 越過小路爬上了山丘

那時的她還不懂為什麼 螢火蟲都不動

停駐在夜空 點亮了小小宇宙

女孩 慢慢長大卻還是懵懂

那時的她還不懂為什麼 大人們能抽空

為失戀喝杯酒 卻沒空看看星空



不要  忘了做過的夢

 天上星星 彷彿聽她述說 興奮地閃爍



 我要變成那一顆星星 整夜都亮晶晶

 不怕陰暗的黑影 驕傲地閃不停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亮麗到月兒都妒忌

 燦爛的一顆星星 一生也亮晶晶

 因為夜歸的背影 有了我的指引

 Shining (shining) 勇氣就在你手心



女孩 不再單純卻不夠成熟

這時的她雖然懂為什麼 美麗總有哀愁

每當有淚兒流 卻回到那個宇宙

女孩 有天將會到哪裡出走

哪時的她總會問為什麼 一個夢那麼重

只希望放棄前 能想起那片星空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Believe  you are the only star






A long time ago a little girl wanted to find her future

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and asked the sky

Where’s my future and just then a little star said

Sweetie the future is in your hands

Yes the future is in our hands



_________

真的ˇ
一個夢那麼重

不要忘了作過的夢

呵*

這首歌很棒

上一篇:六忠ˇ

下一篇: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