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1:48:43●Guitar香腸●

Guitar香腸心情日記-2007-08-30-銀貓看醫生、補習班劃位

九點多房間門外傳來腸爸宏亮的喊聲,把我從睡夢中挖起

「你不是要去修車?」

「恩...」睡眼惺忪的說道

「早點去阿,搞不好下午就修好了」

「恩...」

上次的車禍,銀貓住院了幾天,結果那家yamaha醫院沒有完全把銀貓治療好
銀貓的脊椎(龍骨)還是受損的,今天把他牽去別家yamaha醫院治療


換好衣服,摸一摸銀貓的頭

「銀貓乖...等等待你去看醫生...」


這家yamaha醫院在補習班附近,醫生診斷了一下

「恩...這要修不便宜...要用矯正的」

「大概多少??」

「可能要三千多」


為了銀貓的健康找想,只好忍痛說

「好...大概多久會好」

「最快也要明天」


銀貓又要住院了,它無辜的看了看我,我摸了摸它

「乖齁...忍一天」


我留下聯絡電話後,就往補習班的方向走去,但離上課的時間還早,先到德安的網咖打昨天的報台好了,打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上課去

進入教室,只聽到班導站在講台上說著

「今天要專業科目的劃位,各位晚上六點請到各類科教室劃位...」


今天專業科目劃為我怎麼不知道??我晚上有跟盧威約耶...
有種懶的劃的念頭,但又怕沒去劃會坐到看不到老師在上啥課的位子,只好忍氣吞聲,等到六點...


六點一進入教室,哇勒...人夭壽多,一堆家商的小妹妹,跟螞蟻一樣,在專業科目的班導一陣冗長的廢話以後,我看了看手錶,心理出現"天使"的聲音

「幹!!6:30了...是要開始劃了沒,你爸我八度邀阿」


此時終於聽到班導開始唱名到前面劃位,無聊又漫長再加肚子餓的等待中,多多的電話打了過來,說了什麼我忘了,因為那時滿腦子都是「肚子餓啦...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張香腸~~」班導唱名

呼...終於輪到我了...我以迅不掩耳的速度衝到前面,拿起筆看了一下就再坐位表上簽下我的名子,到樓下後打給盧威

「唯...我劃完了...你要過來嗎??」

「等等喔...我現在過去」


一台噴煙的HOT50停在我面前,帶起安全帽,坐上了盧威的小煙槍(今天銀貓不在,麻煩你了,小煙槍)

「你要吃什麼嗎??」我說

「我剛吃過了」

「走...去吃臭豆腐」

小煙槍帶著我們到了臭豆腐攤,我點了綜合麵線和臭豆腐,吃到一半時發現
疑??天空在拍照ㄟ...好強的閃光燈,感覺不太對勁,趕快把剩下的臭豆腐幹完
騎上小煙槍盡速離開,才剛上車不久,滴答滴答...刷...(天空最近有點腎虧...一直尿失禁)盧威一個轉彎,轉進了7-11騎樓下躲天空的尿液

天空尿完了,今天銀貓不在,我只好搭公車跟阿桑搶位子,盧威把我載到公車站牌,上車後突然感覺,恩...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只差沒有穿制服

回到家九點多,還很早,把腸爸網拍回來的日劇"醫龍"拿來看,醫院的權利爭鬥,利益瓜分,夭壽...真是講到人性

看完後時間也不早了,該睡了,晚安
DㄟˋDㄟˋ 2007-08-31 23:04:00

為什麼我的HOT 會叫做 小煙槍呀

好難聽喔 叫他 &quot老菸槍&quot好了

比較親切

版主回應
正式改名...中煙槍... 2007-09-02 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