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48:51●Guitar香腸●

Guitar香腸心情日記-2007-09-03-正式進入重考生涯

七點整手機響起,小朋友吹起床號
不習慣早起的我免強的坐了起來,眨一眨眼睛
梳洗完畢穿好衣服就出門了

到了補習班就在樓下的早餐車買了火腿蛋吐司和奶茶
就坐在旁邊的長椅上眼神呆滯的吃了起來,還不到八點...未來一年的生活都要這樣過,心理漂過一陣心酸,到了侏儸紀公園裡,坐到位子上
班導開始對我們精神喊話

「來到這裡就是立志要上臺科...」

坐在台下的我感到昏昏欲睡,但還是拼了命的把眼皮向上抬

「等等要考英文單字片語喔...趕快背...」

一聽到要考單字片語,心理馬上冒出OS的聲音

「殺小??才剛到補習班就聽到那麼晴天霹靂的事情...」

但還是只能默默的把單字片語本拿出來擺在桌上

第一節是自習課,盯著單字片語發呆
抬頭一看發現

「挖勒...大家都好認真喔...」

但再仔細一看

「疑...那變那個迅猛龍怎麼看著書本眼睛卻是閉著...難道他練會透視眼??...那邊那隻怎麼看了那麼就還再看那一頁??眼神呆滯??」

原來我們侏儸紀各各都身懷絕技,除了透視眼外還會靈魂出竅
真是失敬失敬


第二節是國文課,漫長的課程到一半時,肚子就在抗議了(該吃東西了主人...)

「乖齁...再忍耐一下下...」

國文課終於結束了,侏儸紀採集體定便當法,當便當一送到,各各爭先恐後的去搶食,我是人類,不想跟未開發生物爭,所以就好整以暇的先到樓下去晃晃在上來,拿到了便當,慢慢的吃完,還不錯吃,吃完規定要午休,但是沒睡意的我就坐在後面欣賞著前面的恐龍睡覺生態


下午第一節,考單字片語,考卷一發下來,手就自然的動了起來,最神奇的是
我是題目看不懂,手就先選答案了,寫完後不知不覺的在桌上趴了下來,沒辦法...在這裡要生存要時時刻刻保持不被恐龍攻擊的狀態,由於精神緊繃太久最後體力還是不支...


「好...我們開始上課...!!」

我從桌面上彈了起來,被班導的麥克風嚇醒,馬上檢查一下自己身上有沒有被嘶咬過後的傷痕,恩...很好...我還活著...第二節是由自言自語大師"宗合"上課,他上的幾乎是工業類的數學,我這個商業類的頭腦聽不懂,沒辦法,工商合班就是這樣,但還是很努力的把所上的內容全抄了下來

四點半

「好...今天我們就上到這裡...」

艱苦難熬課程終於結束了,站了起來伸伸懶腰,明天還有一天
想到就頭痛...
多多 2007-09-03 22:20:39

還有八個月阿孩子

版主回應
漫長的八個月阿^^ 2007-09-07 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