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2:12:09●Guitar香腸●

Guitar香腸心情日記-2007-08-29-新錶、爛設備唱歌

嘟~~ 早上十點,家中的電鈴把我從床鋪上挖了起來

「唯...?」

一個宏亮的聲音說到

「宅即便...」

直覺反應告訴我是我網拍的手錶到了,我的眼睛立刻從睡眼惺忪,轉為明亮,睡覺時習慣打赤膊的我隨便抓一件衣服套上,就往樓下衝去
簽完名領到包裹後,緩緩的將它捧在掌中拿進了屋內,並將它輕輕的擺在客廳的桌上,用顫抖的雙手慢慢的將它打開,一打開眼前立刻從盒子內綻放出一道強光(自以為在拍中華一番),強光漸漸消失後,新錶也慢慢的出現在我面前...
把它拿起來徹底欣賞一番,嗯...不錯...只不過因為是新錶,錶帶還沒有條過,帶起來太大了,那等等去唱歌時順便去找鐘錶行條一下錶帶好了...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出門了,於是就抓起新錶將它放在包包,並沿路尋找鐘錶行。寶島鐘錶公司,感覺起來還漫有質感的一家店,帶著新錶進去,老闆抬起頭,望了望我

「嗯...我想條錶帶」

「可以阿...」(當然可以...有生意給你賺ㄟ)


將新錶交入老闆手中時,老闆看了看我的新錶

「這個大概一百塊,條錶帶剛ㄟ和?」


一聽到這句話,心理立刻有一個神奇的聲音...

(幹...2000多跟我說一百塊...你眼睛是生包皮喔...)


但這句話沒說出口,只能面露有點無奈的跟老闆說

「這2000多ㄟ...」

老闆只輕輕的說了一聲「喔...」就把它套入我的手腕中比了比大小後就開始工作了...

********************************************************************

載了多多以後,去找盧威一起前往目的地,美樂蒂,其餘的人還沒到,一行人就先到美樂蒂去看有無包廂,當電梯打開時,哇...哇...哇...人真他媽的多!!
去詢問櫃檯,還要等一個半小時後才有包廂,但看了看時間,盧威還沒到的學妹會來不及,晚上還要補習,我們只好到同樣是在一廣的銀櫃去看看,恩...不錯有包廂,只差人數全部到齊了。

開始唱了,疑...?回音怎麼那麼大,按下服務鈴,跟服務生說,服務生也只把麥克風的聲音條小聲,根本沒有幫助,麥克風收音也怪怪的,唱出來的聲音很小聲,還會突然沒聲音,夭壽...這樣怎麼high??再加上我跟盧威今天做了一個極大的錯誤決定,帶呆俊一起唱歌,怎麼說是極大的錯誤呢?
1.很有自信的呆俊,其實唱歌有點...
2.超愛搶
3.講話有點...

沒有很high

在對於希望耳朵舒服很要求的我,銀櫃列入黑名單

****************************************************************

晚上盧威想要剪頭毛,和多多一起陪他去逢甲剪,咖雌咖雌...(剪刀聲)
哇...流浪漢頭變帥氣大學生了,不用在帶帽子了,既然剛剪完當然是要逛逛啦,嘴殘的我們想找點東西吃,不知道要吃啥,晃來晃去,各買了一袋拉茶,
看那工讀生把茶”丟來丟去”,帶著拉茶,晃到了凱薩盒子,坐了下來,過了一下下,滴答滴答...刷...突然間天空尿失禁,下起了大雨

「都是你害的...」多多說

「嗯...?」

「誰叫你說會下雨」

「阿...!?」

雨後來停了,天空憋尿憋住了,趁著個機會快快去牽車,送多多回家後,在護送盧威回家,在陪我的銀貓,一起回家

「銀貓乖...」

「都都都...」

「銀貓乖乖喔...我去睡覺了...你也快快睡喔!!」

熄火,進屋
多多 2007-08-30 15:28:57

幹麻顫抖的打開
說你老又不承認

銀櫃黑名單

版主回應
那是形容既緊張又興奮的感覺
懂不懂阿??小朋友
2007-08-30 16: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