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4:48:40奶油獅*

 真的懂?

懂? 明白?
誰又真的懂我的感受?
誰是真的明白我無助?

不是當事人
不是身歷其境
又怎麼能.. 怎麼能體會?

我知道不能要求體諒
錯者更不能放肆的要求
但感受不好真的

我也想說
始終都覺得沒那資格
甚至覺得豈有此理?


我不是不懂的要求
更不是不要求

若這一切都是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我還會如此?
會如此 我知道要讓一切變成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我懂你要的心態
我也存在
但或許被要求 與要求
這之間的角度不同



太多太多感受
很多很多話

從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不知道我會說話 還是不會說話
因為常常我想說的
表達太淺 好像別人不懂我的本意
表達太短 好像別人難懂我的真意
表達太長 好像顯得過於矯情過於自以為
到底該怎麼說 怎麼表達
才能表達的..人家懂得傳達的意義?




甚至我從不明白過
在什麼時間點 什麼情況下 這樣的話
才能是 ..
[對的時間說出對的話 ..]


或許逃避? 或許身心俱疲
作罷!!
就讓我逃
逃開塵囂 想透徹
我會沉靜的回來
只是或許學會話別太多 意見也老太強

也許又會是不經大腦` 不顧全大局的自我....
原諒我的自私 ...

覺得我一個人
大家看著
下一步 下一秒 我是怎麼樣的行動 舉動?
好奇著 等待著

看著一個不知所錯的人僵持著
看著一個溺水的人慌亂無助著


我從沒想過是這種時間點 這種情況下
我這麼Se
我從沒想過是這種.. 僵持點
我被怎麼樣看待著

不太重要了
我也忘了怎麼看待自己的
又何必?

這太重要了
我也省了如何看待自己
又毋庸?




腳都沒站穩
怎麼跑跳 甚至飛?


我都看不清了
怎麼顧及眼光 異議?




我常覺得
講話過於自命清高

甚至說者無意
聽者會聽出絃外之音
但並非本意..

但有時說者有意
聽者聽不出我的本意..



說話? 是越說越明白
還是會讓聽者越聽越糊塗?


文字? 是理性的表示?
還是會讓聽者失去理智?




如果一切破碎了 ..
那動手的人 應該是我

如果一切撕裂了 ..
那拉扯的人 不該是我

如果破滅了 ..
我很抱歉都是我犯的錯





我知道有什麼說什麼
但是有時怕說的多
是不是顯得.. 虛偽?
甚至未經大腦說著那些口是心非的話..
沒行動 又怎麼能讓別人感受?





”過敏”..
只要一接觸過敏源
就會過敏
如果是鼻子過敏
就會止不住的..噴嚏打不停


”敏感”
只要一有風吹草動
就會敏感
如果是小事情
就會止不住的..亂想個不停


前者不由自主
後者不由自主

前者非自願
後者毋意願

在乎.. 才會擔心
但或許說太滿
才會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