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2:13:19奶油獅*

 不明白______+





我真的不明白
這麼看過來..
到底在做什麼??


儘管傷過不少人..
但更傷害了彼此


什麼捨不捨得?
我想都是我對自己設下的枷鎖
什麼愛不愛?
我想都是我說的到做不到的藉口


什麼難不難過?
都是我說的屁!!!




    




但我也明白____
是否過於..  沒志氣?



但我不明白____
是否過於..  有理智?




     什麼時候..  我能真的說到做到??




   如此心境;
     何得何能經營?   何得何能能讓他人接受?


   倘若過於牽強..
      何必勉強?   為何..傷害??




  

上一篇: 很久??

下一篇: 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