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0:15:49momo

台東奇快民宿四日-final

終於寫到最後了,越寫越沒fu

---
天氣很悶熱,吃完羊肉麵一頭大汗,
乾脆去奇快網咖休息一下順便給昱傑這幾天的行程及住宿費,
這次來台東感覺就像來找一個朋友帶我們出去玩一樣,
理論上我們應該在十一點前退房,更別說我們連錢都還沒給 -____-|||
到了網咖只看見親切好客的莊媽媽在顧店,
錢給了莊媽媽,我們則坐下來上起網來(這跟去holiday唱歌有什麼兩樣)

本來安排上火車前先去卑南文化公園,
可是瑞打電動打到忘我,
拖到很晚才趕忙回民宿拿行李,
因為民宿的鐵門關了起來,
昱傑還很放心得把汽車鑰匙給我們拿車裡的遙控器開民宿鐵門。

載著大包小包行李往火車站出發

在路上還買了有名的卑南包子,
這天是平常日,但還是有人排隊,
櫃臺上寫著只剩肉包一種口味,其他都賣光了,
本來我只想買兩個吃吃看,
但是看前面排隊的人一買就是買幾十個,
我也開口買了十個(歐巴桑心態...)
不過還好有多買,真的很好吃,
個頭大,味道也比東河包子好很多。
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是筍子肉包,紅紅的是我自己加的辣椒
接著瑞說要去買豬血湯,
看地圖上台東市區、火車站附近各有一間,
卑南包子往回走沒多久就到了火車站附近的這間豬血湯,
此時應該還是上班時間,
但店裡店外都有不少人等著,
等待的時候問老闆娘兩間豬血湯有沒有關係,
老闆娘冷冷得回:沒關係 ,我也不好意思多問了。
不過我們覺得昱傑帶我們去的那間豬血湯湯頭比較鮮甜,料也比較豐富....
去火車站路上看到好幾隻牛,
瑞特地掉頭讓我拍個仔細。
要回家了,很想狗B臭B鐵男,
但又覺得四天假期過得好快,
這幾天一直在想,能住在台東真好,
山好水好人好,生活步調輕鬆,
難怪聽許多台東人說久久得回台東充電一下才有繼續在台北打拼的能量。

bye了~親愛的台東~

最後要大推奇快民宿-昱傑,
http://sft.travel123.tw/room.htm
從一開始電話裡非常仔細詢問我們的飲食習慣、解釋行程、提醒該帶的東西,
行程中仔細的導覽、配合我們的需求調整行程及餐食,
還有對待朋友般的態度,
讓我們這次台東四天開心輕鬆玩到吃到,
已經預約下次要帶我們去海邊抓螃蟹,
期待下次台東行的到來。^_____^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那麼多字的遊記,
雖然到後面越來越混.....
給自己鼓鼓掌 :p
阿力 2009-01-27 19:14:01

mo你真是寫得太好了! 我今年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