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54:26momo

台東奇快民宿四日-part 10

在這邊我有偷偷騎了一段機車,
可惜沒要瑞幫我拍張照證明我也是會騎機車的,
只是時速大概只有10...
濱海公園這天完全不見人影,
我跟瑞就在草地上拍起耍寶照。

台東森林公園
從森林公園入口進去不遠就看到幾片花海
在這邊多待了一會拍照,
我們馬上被叮了好幾個包,
又腫又癢讓我馬上決定掉頭離開森林公園,
所以幾乎沒逛到這個公園,
其實應該在門口租台腳踏車好好逛才對,
下次來台東要補回來。

楊記地瓜
台東名產之一,
怕地瓜酥會在回家過程中壓爛,
決定用宅配的方式運回家,
我試吃都沒有就訂了好幾包,
還好家人朋友評價還不錯。
另外,訂地瓜酥的短短時間內看到好幾個當地人來買烤地瓜,
因此我也買了一個吃,
果然,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地瓜了,
地瓜的糖蜜完全被烤出來但又沒有焦掉,
可惜烤地瓜好像沒有宅配服務,
即使可以宅配也沒現烤出來的好吃吧!
為什麼瑞有這種怪表情?

老林小店
看艾瑪部落格介紹的,
點了招牌羊肉麵跟羊肉蓋飯,
都很好吃,雖然天氣熱還是把麵、湯、飯吃光光,
不過如果羊肉麵搭配比較有口感的家常麵條而不是普通的陽春麵條應該會更好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