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30:16★咦?!乖寶膩?!★

台客舞

我搭演技...越來越好嚕...天阿!!

沒想到...你棉都被我騙嚕...

但我還是覺得很...因為你棉訴哇搭朋友...

但沒辦法阿!!

他訴我哥...

所以...對不起囉!!


哈哈~他撞到土雞...蠻好笑的...

土雞還說:都是你們害的...走路那麼慢...害我ㄑ撞到人...

蠻點的...


你耍瞎咪拔粗阿!!幹麼背著我和蘇北鼻跳台客舞阿!!

差點就...ㄏㄏ...都是你害的啦...所以你要對我負責...

哈哈~~<鬼某一估人>


你打我...我要告你...告你長期虐待我...哇搭手上都是傷痕...

還有指甲印...痛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訴家暴勒~~

所以我要告你~~我ㄑ驗傷嚕~~驗傷單我ㄝ都拿鬼哇搭律師嚕~~

你慘嚕~~

ㄏㄏ~~下星期一就要開庭嚕~~

ㄏㄏ~~<鬼一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