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30:15★咦?!乖寶膩?!★

歲歲你棉...

吼唷!!蔡**你鬼我記住...害我今天早上那咪下幹...氣

白爛ㄟ...我又不是生下來鬼你打的...

害我今天頭髮亂亂的ㄑ學校...

白目ㄟ...害謝蚊子<謝文智>一直看我...

還差點害我被車撞...氣...風水輪流轉...

下次你就慘嚕...


哈哈~~~我不傷心嚕ㄟ~~天阿!!

YA!!療傷完嚕~~爽~~

今天要放學時我又看到他嚕~但...

我竟然沒蝦咪感覺...

我...好嚕...我要當回以前的我...不要再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嚕~~

我要當一年多的尼姑...哈~~

還有阿!!我跟你棉說的是我一定會做到...

我到台北讀書後...一定會...帶...回來鬼你棉坑搭~~

哈哈~~還有一年多就要離開這鬼地方嚕~~

爽...<---越變越粗魯嚕~~哈哈...

對嚕~~我要歲歲我搭麻吉棉~~

這幾天要不是因為你棉說那些話~~我口能哭死嚕吧~~

哈哈~~我棉都要當永遠搭朋友喔!!

給他搭話~~
你知道嗎?那天問你那句話...是因為我想挽回你...但...你卻...
唉~~算嚕~~反正你都跟**說我不能常ㄑ陪你...
你知道嗎??為嚕要陪你...我跟我搭家人吵架...為嚕要陪你...
我冒著會被記過的風險出ㄑ找你...
你有沒有想過...那天我說的那句話...
真的只是開玩笑的嗎??我又不是笨蛋...
幹嘛對一估不喜歡的人說那三估字...
唉~~算嚕~~反正說在多ㄝ沒用...
你根本就不喜歡我...
但...我會記住過去我棉那段時間搭...
祝福你...能找到一估能讓你一輩子都會覺得幸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