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2:43:45b

LOSTER

這個禮拜

從無數場美夢中清醒

才知道現實真的這麼慘忍


一個禮拜後才看懂的網誌

才發現早就來不及了


一點點時間 連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了

才發現你我都輸的徹底

後之後覺 然後才頓悟

到底在搞什麼 我也不懂





不敢睡了

你總是出現在我夢裡

醒來後的那種寂寞 我沒辦法負荷



上課也好痛苦

不想讓大家浪費關心 打壞大家的好心情

舉手 說要上廁所 在廁所用冷水沖洗 反覆 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加油

還以為可以清醒



最近生活失控了 很無助 也很無奈


我想就像她說的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就會你回來身邊

不該是你的 就不要強求



我想努力證明

就這次

自己跟自己賭一把 一次就好

不管是贏或輸 至少

至少我努力過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把自己的生活搞好 思緒整理好

再來面對你吧 ?


愛不能當飯吃 我知道

所以 我現在盡我所能了

充實自己


然後

期待哪天早晨醒來 身旁抱著我的人

是你


別讓眼淚再度侵蝕你的靈魂

因為

現在的我

以後的我

都愛你 跟你一樣 愛到無法自拔 不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