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6:00:00Joan

[台視]結婚好嗎

「結婚好嗎?」問號入劇名,這問題像在詢問、也像自問,給觀眾無限思考空間。第一集也不斷在丟問題點給觀眾,一場在沖繩的浪漫婚禮,飾演婚顧的女主角天心要帶給新娘幸福,自己卻面臨和老公離婚的哀傷情緒,結婚對離婚、美景伴淚水,衝突又諷刺。


「結」劇觀眾群明確,首集25至39歲女性收視達1.13,平均收視0.65,天心表示:「我有信心會越來越好。」該劇是天心奪金鐘影后後首度接演的電視劇,第一集就用眼淚充分展現演技,和老公吵架喊出:「寧願桐桐(女兒)沒有爸爸,也不要一個忘了她生日的爸爸。」讓不少粉絲深受感動。


天心這次也「艷福不淺」,雖是離婚的單親媽媽,但身旁有不少暖男、帥哥相伴,首集中被邵翔接抱,又看修杰楷裸身、激凸,編劇更安排許多偶像劇浪漫情節,如修杰楷對她說:「想哭的話,就靠在我背上吧。」觀眾形容根本是「把妹最高境界」,天心則說:「編劇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麼,男生更應該看、才能學習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