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2:03:38愷婷*katie*

The World Game 2009 Kaohsiung

 

我們很跟的上時代

就在在全世界第一次要看到台灣的時候

我們在現場!

雖然不是開幕,雖晚到沒有搶到好位子,雖因為要上班 所以提期前走了!

但是, 蔡寶的貼心  就算 沒有看到後來 那震撼的煙火 也無所謂!!

因為 你在我身邊....

 

這次去高雄 說是說要去那邊看世運,

其實 根本就是 一個月 會面一次吧~

而且,蔡寶你也太誇張了芭!

你竟然在高鐵站找不到你女朋友,還是你妹說 我覺得那個是你的女朋友,

你才發現 那個女生是我....

你這樣對嗎???

柏勳 一見面就讓我覺得 你太瞎了芭!

沒有抽票 就衝進停車場.....  

 

 

光榮碼頭 讓我一到  就很開心,

好久 好久 沒有 看到那麼多人,還有可愛的美利果小妞,

即使不知道台上的人在唱些什麼鬼...

和蔡寶一起 再人群之中 也有一種莫名的開心....

( 唯一的不開心 就是 我的狗頭包 一直被撞 ; 而且 蔡寶 還嫌棄我的狗頭包,

要不是因為 他看到 有店員在我們逛崛江時 ,在討論 我的包包... 我看 他現在

還不想接受我的狗頭包!! )

 

 

 

為了給我看到最美的煙火秀,

蔡寶 走超快的,

蔡寶 搶了一好位置!

因為7/25是壓軸,所以整整放了 之前的多一倍!

我直呼 我賺到了!!

 

哈哈哈.....

 

 

 

2009高雄世運會

大成功!!

2009/07/26

我們一起很開心!!

 

尤其是 閃耀星河  Go  用力搖 很好!

 

 

 

 

 

 

 

 

      蔡寶 謝謝你喔!!   

上一篇:Magnificent

下一篇:歐 邁 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