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2:13:42愷婷*katie*

Magnificent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

 

愛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我喜歡

限量的

我喜歡

與重不同的

還有

我喜歡3眼的!!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The World Game 200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