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3:59:52愷婷*katie*

 

 你眼中的愛就是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一直牽著手走過夜晚

緊緊地抱著我
 

高高舉起讓我觸摸到天空

教我用心去愛
 

幫我打開心門
 

讓我能飛翔...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空中的天堂

 

空中繁星點點

很久以前的願望給我愛讓我微笑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你眼中的我必定完美無暇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你眼中的我必定完美無暇


 

空中的天堂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張開我寬闊的翅膀


 

 

上一篇:最應該感謝的人

下一篇:Magnifi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