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7:49:46愷婷*katie*

歐 邁 尬 ~

如果 時間可以停止 , 可以幫我停留在現在嗎 ?

 

 

現在的我 有穩定的工作....

我關心我的家人....

疼愛我的另一伴....

外加 他那很期待我下高雄和她一起玩的妹妹...

還有 我那一群 死忠的姐妹淘們....

 

 

 

我喜歡你撒嬌...

我喜歡你用唱歌來對我說sorry~

你一點都不會 拉不下臉來....

 

你整個就是超好的阿....

我想 我也找到一個 和小朱 和J一樣好的男生了!!

 

 

 

 

蔡寶 你現再一個月都給我一個驚喜 這樣 我怎麼受的了阿....

 

 ^@^  哈~~

 

上一篇:The World Game 2009 Kaohsiung

下一篇:I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