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57:21愷婷*katie*

Argue

 
 人與人之間總是有許許多多可以起爭執的事!
 
 

 我在想,
 我們交往的期間好像沒有太大的爭執,
 每天都是正常的上課下課,
 記得最大的爭執好像是一剛交往時,
 我拿你的手機,把她的電話訊息都給刪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真的太幼稚!


 






 至今,我好像沒有真的和誰有過很大的爭執,
 朋友頂多吵吵嘴...一下下就好了!
 情人頂多耍任性...冷戰,哄一下就過了!

 朋友說追我的男生都是好人,
 我交往過的對象也都是好人,
 都是疼愛我的人,
 只是有些不懂珍惜,
 我想是芭!
 
 起碼交往的期間,我們沒有過太大的爭執,
 只是電話裡頭吵吵架,
 有時我也好像自己是在街頭吵架的那種瘋子~
 吵到大家的目光都在自己的身上!
 (僅此想想,作夢!這是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今天室友和前男友,
 因為前男友的不清不楚沒有交代例任女友OOXX的原因之下有些爭執,
 真cool!
 實況轉撥~
 但是,
 還是覺得男生不夠有責任,
 對事情依然交代不清不楚,還來直問我室友,
 是不是有去打擾她們...
 
 我想分手後,一切的後續動作只要不會傷害到彼此,
 是不是應該就看開一點,
 為什麼男生那麼沒有度量,
 還在分手過後質問女生,是不是有去看前女友的網誌,心情日記之類的...
 如果你疼愛那位前女友,那我室友算什麼阿!
 當初是你自己沒有和前女友分乾淨,更可以說是根本就沒有分手芭!
 現在還在事後審問,你會不會太誇張阿!!




 講久了!
 好脾氣的室友也發飆了!
 聽起來火氣有點大!
 

 昨天,我們才通過電話,內容是你滿滿的關心,
 和你滿滿的在意我現在的生活過的好不好,
 再學校有沒有人照顧,
 和她們簡直是天壤之別~

 有時很想和你大吵一架,
 但是,大家都知道你的好脾氣,
 知道你疼愛我的程度,
 知道你容忍我的程度,
 知道你溺愛我的程度,
 所以,
 你一定不會這麼做!
 你都只會讓我!

 不然就是酸我!
 其他嚴厲的字眼一並不會用在我身上...





 



 
 

上一篇:依賴

下一篇:*私

2008-05-11 03:06:13

什麼時候回來
i need u

版主回應
期末就回去了~
本來要等下禮拜,
但是下禮拜有事所以要留在這邊!
妳最近整個很忙阿~
2008-05-11 21: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