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30:49愷婷*katie*

愛錯





 你別告訴我你在期待著什麼,我不會跟從,驕傲的公主自己知道該往哪裡走,我才會像我自己!
 美麗由我做主,我不要盲從,也不由分說;只會獨自一人對著鏡子催眠造作,假假的美,不適合我,只有我才會像我自己!
 我 我就是我 非美不可 複製不得 我最獨特
 我 我就是我 來去自由 我最灑脫 
 我 我就是我 漂亮由我 複製不得 我最獨特
 我 我就是我 喜怒哀樂 忠於自我 


 


 我就是這樣,他守在我身邊3年了,從陌生人到認識,到我第一次接受他和他出遊,過程時間經歷了很久很久,我才答應他"我們的第一次出遊"!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想綁住我,我想我現在不適合任何人,也可以說我現在不喜歡任何人,在之前踏上這片土時,第一個喜歡的男生,也在短短的幾個月熟識彼此,摸索彼此的個性當中宣告不治! 
 從那之後,我想現在任何人我都不合適芭!連自己喜歡的人後來都不了了之了~我有怎麼會有下一段美好的戀情。
 不是他們不好,而是公主的驕傲、任性、跋扈、野蠻、貪心的想擁有更多人對我的愛戴...使得直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跳出這個早已設下的圈圈。
 友人說,我身邊都是爛桃花,我想不盡然因為至少他們還是對我好的那一些人。是朋友們認為他們和我不合適或著是說感覺起來有懸殊吧...
 
 當不了情人可以當朋友阿!
 不是嗎?我一直這樣和自己說,但是,他們是這樣想嗎?
 是我在浪費他們去結識別的女孩子,還是他們阻礙別的男生在結識我?
 這我不知道!

 我知道 謝謝 我身邊一些 疼愛 厚愛 公主的人!!

上一篇:還好有你

下一篇:幹麻要那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