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51:44愷婷*katie*

幹麻要那麼累


 本來好好的一個聚會,我都不知道為啥會搞成這樣?考慮的因素好多,我覺得好煩,也許是因為他不在了!也許是因為我懶!也許是因為都以不重要!所以,現在我覺得好煩喔! 
 我還一群一群的問,問到最後的結果咧?!和我預期的一樣,說要班聚,但是,真正有心的人,在哪邊?我看不到?我當然也知道,約幾個和我們好的人一起去就好阿!但是,那是真的好嗎?我想不盡然,彼此不說話,一說話就是很客套的那幾句話,這樣應該比吵架來的好。可是,我們想要的不僅僅是這樣阿!每次我們幹麻都會想到他們,但是,他們有嗎?連聚會都會覺得我們是客套的朋友,就算在一起也不會講到什麼話,可是我們聚會也會找你們一起阿!我們並不是因為客套的問一下,如果是這樣,那我們應該有更多的理由,更多的原因,更多的想法來阻止我們邀請你們和我們一起聚餐...一同玩樂!
 現在我的心情又開始很低落,這是我第一次真的真的很生氣,真的真的很失望,第一次真的真的有想要你在我身邊,只要有你幫我過生日,像以前一樣我們倆自己過生日就好!當我想起你時,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我想我真的很難忘記,很難跳脫,每每遇到挫折,想到的人總是你!總覺得和你一起時,任何事都不用我心煩,都不用我操心...因為你都會做好!
 朋友就是這樣嗎?好朋友不用多,一兩個真心的對待就夠了!想到那天和
Mandy一個下午茶的約會時間,雖然話不多,大多談論彼此的生活,身邊的朋友,一些瑣碎的小事!但是,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們都很在意彼此!也很關心彼此!也常常說出一樣的話,讓逛街的店員也說出"你們真的是好朋友,連說話都會異口同聲"我想是的!和Poline認識超過10年以上,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一聊天總是什麼都可以說,連很瘋狂的事,我們也一起做過,我真的好想妳們喔!在現在 我好想妳們喔!
 我不想要再一個人,面對大家。
 我可以像以前一樣想大笑就笑肚子痛,想大哭就哭倒在妳們懷裡,想罵人妳們會在一旁幫腔,不會阻止我的任何情緒!不會太在意我說的一些無傷大雅的話!
 妳們知道我就是那樣子的我,有人喜歡我,有人超級挺我,相反的也有人討厭我到爆!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好假喔!
 我一直在假裝我和大家都好,其實,有時我根本不想和室友以外的人多說話!因為我怕,我怕我說錯話,我做了一個小動作,又被別人說我和誰冷戰,我和誰搞分裂,我又做的什麼缺德事...

 我今天 此時 此刻 我累了!
 我想妳們 也想你 我也想毛凱婷蛋糕男孩 為我特定的毛凱婷蛋糕
 還有 Princess Tin蛋糕姊妹 為我特定的皇冠蛋糕
 
 還好現在有妳們在我心中!!

上一篇:愛錯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