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29:34愷婷*katie*

跨年


 跨年


    馬上被嚇到

    
           那就是我2007年


     
 第一個 感覺



 接下來應該有一連串

 我意想不到ㄉ事情芭!!













 
  101ㄉ煙火很漂亮

  就和妳一樣漂亮

  


                           這是驚喜嗎?





 我想 我不喜歡這ㄍ驚喜 因為 太刺激了!!


  





          



































            今年ㄉ跨年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為了 跨年 而 和別人一起跨年
            少了"U"ㄉ跨年真ㄉ有點失落!
            但是 今年 會比去年更好
            因為 我想我釋懷了~
            愛] 逝去了~ 回不來的!

  
            

上一篇:*聖誕快樂*

下一篇:小金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