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9:19:29愷婷*katie*

小金門遊



  昨天去小金門 上地質ㄉ課
 
  坐船

  我 差一點就趕不上船了!

  
  



  這次的新金門之旅,比以往ㄉ好玩,可能是因為和老師吃過飯,所以,
覺得老師人真的還蠻不錯ㄉ。只是天氣不像氣象報告裡說的"最低溫8度"&"寒流來襲"!害的大家都穿ㄉ超多,騎車時真的有些冷,但是,到了小金門完完全全就是夏天... 還好,本公主把頭髮幫起來,也戴了太陽眼鏡,只是外套有點多餘,因為我看到愛華穿高領我想說那我穿毛衣好了!沒想到,我還是有被熱到!!


 

 



      這張是 以前小金門ㄉ金三碼頭
      但是現在已經換成九宮碼頭了!
      這邊也是可以通道坑道裡ㄉ一條路!




 




       



       這是在靠近碼頭附近照的103ㄉ寶貝們!












  這張是在青岐的海邊照的! 
  後面那一大片 是我們上課教學的內容 
  就是岩漿冷卻後的產生物!




 
PIC  103ㄉ寶貝和彬哥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這是班聚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