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6:06:11愛無限

倒數中的夜晚




你以時速66公里的速度離去,你不知道我看著你消失在轉角,

久久只能那麼一次,你送我到門口,

漸漸懂了另一種你,一種蠻不在乎直話直說自我為主的你,

還有幾次出來走走的機會? 十隻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我已經忘記我喜歡怎樣的你,

我甚至忘記我還在喜歡你,

最近太多的事打亂我的思緒,

可能沒有機會跟你ㄧ起去旅行,你ㄧ定也會覺得無趣,

對不起,我真的是個頗無趣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逗你笑,我放不開去陪你瘋狂的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糟糕,很笨,

當不了你的女朋友,也當不了你想要多夜情的人,

我累了,天又亮了,

你醒了,我討厭這樣,

我睡了,請你施捨一個吻,

你來了,又走了,

沒有擁抱沒有吻 ..





















上一篇:搞什麼

下一篇:痘痘這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