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5:11:01愛無限

搞什麼



說到這我要再次感謝阿浪幫我燙的頭髮,因為這樣你才可以玩弄著!

今天下班拖了很晚很晚很晚,因為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所以很慢的在工作,

我低頭想把腳邊的盒玩擺好排面,我聽到叮咚的開門聲音,

你的馬丁戴夫出現在我眼前,

你抓住我的後腦杓讓我無法抬頭,

等我抬頭你又穿出你的殺手皮衣,我看著你笑開懷的問

你去約會了歐 操

看你這身精緻跟笑臉就知道成功了 這次

去哪阿 你們

我慢慢拉著排面聽你說故事

你的手有意無意放在我肩膀上

你的手有意無意玩弄我的頭髮裡

我聞到你身上香水的味道

心裡有點悶,只有一點點點

將近12點半我才離開公司,你也陪著我ㄧ起下班,

宵夜入口,遙控器入手,時鐘正式跑到1點20,

好晚了,我再不回去我爸就要靠杯!

關掉電視,穿起外套,其實我不想走,

我又坐了下來,你也坐在我身旁,

我覺得我跟妞妞得機會很大

嗯嗯,搞不好喔!

可是她會抽菸,喔 shit

呵呵,用愛改變她阿

又再哼哼哈哈,總覺得你今天摸我頭髮格外頻繁,

搞什麼東西,弄成這樣我會很爽,



嘿 記得我們在數你帶過幾個女生去斜張橋,

我想你忘了把我加進去,我可是第一個被帶去的呢!!

毫無預警的被狗追,我記得我穿著剛買的新鞋,

因為學騎kawa而把白鞋弄髒,因為很冷所以把手縮在你身後,

因為哥兒們所以你可以不用記,

這些東西在我腦子裡就夠了,


嘿 甜八寶

你可以在跟妞妞交往前見我ㄧ面,請給我ㄧ個機會可以緊緊抱著你,

只要一次,

我不知道要再次等你單身,會是多久以後的事..













上一篇:躺在身旁

下一篇:倒數中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