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4:39:03愛無限

躺在身旁



你的文章中,終究沒有我的音訊,

我想我是克服了自己我才願意再度尋找你的秘密,

最後我找到了,跟我想的一樣,

不同的,我ㄧ點也不難過(失落是難免),

今天你到店裡,我聞到你身上飄著男人的香水味,

跟阿浪的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阿浪的,

下班後去到你家,吃宵夜看電影,

最後累到在你床上,我躺著看著天花板,

你在床邊談起吉他唱起歌,我也跟著唱,

結果你也累了,躺在我身旁,

那時是半夜兩點,

我說半夜兩點是說心事的好時機,

我知道你的秘密,可是你不知道我知道,

你說你沒心事,

我沒追問,

也許是深夜讓人容易發狂,

今晚我笑點低的可以,ㄧ點點小事也可以笑不停,

我想是因為你躺在我身旁讓我很開心,

至少我們之間沒有隔閡,

不會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事,(即使我很想很想)

夜深 ,你怕睡在隔壁的爺爺會發現我在你房間,

我決定回家,

陪我下樓,說了3次掰掰,

我終究到家 。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