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5:35:34愛無限

痘痘這部份




今天戴貓咪去結紮,想當然爾你不肯陪我去,那我只好默默面對醫生的碎碎念,

看著時鐘等著你下班的半夜一點,沒有電話,

看著時鐘我準備放棄跟你出去的念頭,電話響起,

又要吃永和,fuck you 又不帶錢,還好我有準備,

今天你的臉個格外圓潤除了上面的3顆痘痘,

真的很喜歡今天你的臉,有種好想親一下的衝動,

昨夜作夢,我夢到了你,

夢裡面的你跟現實的你不是同一個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對你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畢竟是夢,是個好夢,是個讓我爽到現在的夢,

我以時速78公里離開你家的巷口,沿著中正路的汽車專用道衝到勝利路,

家門前停下,可是對你的思念一直無法停止,

震嶽說的對,思念是一種病,

而我對你是癌症末期,











救不活,





上一篇:倒數中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