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34:53愛無限

最近

想問,誰可以幫幫我的小貓剪指甲?因為他不停的抓傷我

想問,誰可以告訴我,除了少吃之外怎樣可以瘦下來?

想問,誰可以幫我,對付那些拿一堆帳單來繳費又態度傲慢的人?

最近因為有了新寵就天天用它聽音樂,

最近不再沉浸在失落難過之中可以忘記設計師,

最近沒有錢可以花,每天除了過期品可以吃外就只有媽媽的餛飩麵,

我不想就這樣跟歪歪過一輩子,

我不想在Hi-Life ㄧ直領跟工作量不成比例的時薪,

我不想每天天亮才睡下午才起讓我的肝臟爆掉,

夜深人靜讓我感到寂寞,

雙人大床讓我充滿空虛,

沒有來電的手機算什麼通訊系統,

我不敢闔眼睡去

我怕惡夢重演,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可惜才知道,我不曾擁有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