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44:37愛無限

勾起 勾你媽個b



我想我跟愛人是同種人,那種一直不停在傷口上摩擦灑鹽的那種怪人,

明明所有事情都已經結束,卻喜歡不斷想起不斷回憶

再度讓自己掉進感傷的泫渦裡,自以為 式 的感傷難過,

可是我們這種怪人也是能有所成長,

我想我學會更多的獨立,更多的整理,讓生活中帶有一些你曾經存在的習慣,

至少,是好的習慣,

最近有意無意的會買些小糖果,指定是 嗨啾

買瓶蜜豆奶 我搞不懂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可能希望回味,可能希望有人能可憐我,

更愚蠢的我不自覺的騎到了轉角咖啡,買了黑森林,

我不是想吃,就是想把他買回家放在冰箱也好,

愚蠢的,自以為的,想留戀,



我想吃吃看那股甜味,就像你當初吃的那種,

我想喝那種牛奶,就像你有喝過的,

想捕捉什麼? 想騙什麼?

我不懂我再做這些有什麼意義!

我想起我當初帶著幸福的微笑買下的那塊蛋糕,

我想起我隔著玻璃櫥窗看著那塊黑森林的表情,

我想到你現在身旁躺的又是哪個女生,

我想到你第一次低頭吻我的那一種煙味,


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自由?

想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釋懷?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