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2:58:12愛無限

我知道不對 我知道我犯賤



看著鍵盤上的注音符號,我思索著該從哪個字母開始按起!

昨天,我撥通了對你的通話,

:喂!

:是我,我是祥合的姊姊

:我知道阿,你電話重辦了阿!

:對阿

:我ㄧ直以為你都沒有手機,所以我就沒有打給你!

:...

:..

:...

:....





我猜,你還會再打給我,

昨天沒有回家,同事帶我去夜店走走,

也許沒有ㄧ般那麼熱鬧,但就第一次來說,夠了!

ㄧ身酒味不敢回家,睡在同事床上,

今天晚上才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洗澡,

邊洗著邊想你,因為這頭直髮是你燙的,

回到房間,電話在響,

是你,

我接起,我寒喧,我驚恐,我在發抖,

10幾分鐘的談話我的手抖的不能自我,

話中的曖昧,依舊存在,老雞皮叫我不要再相信,

問我有沒有想你,我悄悄的回答,有阿!

你不知道那句"有阿"背後有多少的思念和背叛,

明天會去潮州,計畫只有找歪歪,

你這通電話之後,

我不知道!



















找時間見個面吧!
我很想你!



我傳這封簡訊給你

我再度背叛最愛我的人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