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4:05:22愛無限

出去走走


趕在11點打卡下班,早早跟同事說今天有事要快走,
換好衣服穿好鞋,衝向你所在的7-11
今天特別打扮過,只是希望能夠跟你成比例,連自己都覺得今天格外女人味,
提著下午為你買的黑森林,心裡很甜,
上了車,出發高雄,我依舊緊張,你依舊自然,好奇問問你女友的樣子,
只因我跟你要了照片,結果被唸,你帶著大人的口氣問我,

為什麼你們女生都那麼愛比較,比了又能怎麼樣?

我驚慌,可是你說的對,在比我都還是小的,
我尷尬,可是你依舊老神在在,
車子開進高雄,先去六合逛逛,真是夠了,根本就是你故鄉嘛!
結果這次是吃肉圓跟四神湯,我想要的糖葫蘆還是沒賣,
發現你今天穿的是帆布鞋可是我穿的是高跟鞋,
你說你配合我特別穿的,可惜我沒穿捏!
走到尾巴吃愛玉冰,今天的人潮少的可以,因為是非假日又夜深,
電影快開始,我們開始往回走,我看著這條街,不懂為什麼
一條短短的街可以聞名台灣,
並肩走著,手背有意無意的碰觸著,我看著前前後後的情侶,
心中有著說不出的羨慕,想著想著,你很技巧的牽起我的手,
心臟抖了ㄧ下,我不敢看你,我假裝看著前面的攤子裝鎮定,
就這樣走回車位,可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半夜1點去電影院還真是第一次,
可惜看的不是愛情恐怖,是喜劇,
最近說到喜劇當然就是荒野大鏢客,頗好笑的加ㄧ點點感人,
你坐在我左邊,靠著你的肩膀,稍嫌瘦了,太瘦了,
有點不真實,你很認真的叮嚀我,如果我睡著就揍我,
聞著你身上的香味還有舒服的椅墊,我真的想睡了,
可惜今天不能住外面,
電影結束,幾乎都沒人了外面,
零零星星的人潮,我們手牽手回車上,
就要結束了今晚,我心裡一直這樣想著,回屏東的路上,
車上有點冷,蓋著你的外套聞著你的味道,
我不想回家,真的不想,你問我幾點前要到家?我說5點,

那還有兩個小時 你自己記算著,

那我們就約個小會吧!你開心的說著,
呵呵,超開心,

去到夜市旁買個豆漿宵夜,你說要帶我去一個秘密的地方,
只見你把車開到了鶴聲國小,帶我走了進去在階梯上坐著,
我的腳已經不行了,好痛,自以為穿高跟鞋,
對話斷斷續續,說真的只要跟你講話我壓力就好大,可是我怕你嫌我幼稚,
所以我都很小心我的用詞跟語氣,在學校逛了兩圈,走走停停,
很快4點快5點了,我們一起走回車位,回到了7-11
凌晨很冷,你把大外套借我披著,跟著我到我家附近,
我下車,將大外套遞給你,本想跟你吻別,但是,算了,

看著你開遠的車尾燈,我來到家門前,打開鐵門,

今天好累,可是也很開心,

我以為不會再見面。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食物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