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4:38:42愛無限

食物到期

我想保存期限到了,打從第一次之後就該停止的東西,

我還想維持到什麼時候?

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改變,
再多準備都沒有好的結果,
再多的期待都是惘然,

有時後悔,是不是當初本就不該相遇?
結論是不後悔,因為我學到了ㄧ個很珍貴的東西,

我體會到了,從前大家在說的,

要找一個愛妳的人,不是找ㄧ個妳愛的人!

我總是不懂的以為跟妳愛多一點的人在一起不是很幸福嗎?
可我錯了,是跟愛妳多一點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

我受夠了這些,
我不想再為了你去穿高跟鞋逛街,弄的雙腳腫痛,
我不想再假裝成熟穿ㄧ身不適合我的東西,
我不想再花心思去想ㄧ個不屬於我的男人,

這種下場,從開始就能預見,但我假裝瞎眼不去面對,
最終結果是悲哀的,我就是那個悲哀的人,

通常最笨最慘的都是第三者,你是,我也是,可是你習慣了,
你依舊愛妳的元配,我依舊愛我的張先生,
可是我也受傷了...












上一篇:出去走走

下一篇: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