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5:38:01愛無限

第一天


我們第一次出遊,是在機緣又有時間的份上,

因為訪談跟你再次有連絡,壓根把你當不同世界的人看,

那次出遊,我偷偷摸摸的在街腳等你,有股說不出的陰謀,

或許在你約我的下一秒我就決定要背叛,

7-11買的草莓奶茶,穿越馬路走向你的白色汽車,

壓跟被開車的男人吸引,

記得那天看到你,你的睫毛好長好長,

我尷尬的喝喝停停,你卻ㄧ付老神在在的模樣,

我心裡的OS是你常對客人下手,

很快到了高雄,整個很興奮很興奮,好久沒出來走走,

可是因為找車位就找了半小時,小小掃興,

並肩走向六合才知道你也不會很高,

你體貼的幫我背包包,我猜是因為你要放皮夾,

也許是不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加ㄧ點點的碰撞,

結果是,

到了六合我卻什麼也吃不下,

放在眼前的那碗排骨麵,你說很好吃是老店,

可是我痴了一塊就反胃,

不是不好吃,我想是壓力太大,根本吃不下,

繞了一圈,你看了些耳環,六合END是入口的愛玉,

結論也是吃不完,你幫我解決他,

這是曖昧嗎?請問

在金礦買了塊蛋糕,白色四方上面有水珠,

我小心翼翼的捧著它到了西子灣,

海風陣陣你穿起了外套,

很有你風格的外套我喜歡它胸前大大的雕花,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那,望著遠方又看看身邊的你,

那種感覺很舒服,

打開蛋糕,你好奇的問上面的水珠是什麼,

我把水珠挖起來放到你嘴前,你很自然的把它吃下去,

原來是糖珠,

耶?好像太自然了,

蛋糕的下場當然也是吃不完,交給阿浪繼續奮鬥,

你也很自然的餵著我吃蛋糕,呵呵..

吃完後你沒有把垃圾留下,你走去遠方把它丟到垃圾桶,

我到後來才知道你是一個多有原則的人,

看著後方的小山,想去上面的英國領事館走走,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爬到上頭,卻進不去因為打烊了,

我們在門口旁的長椅上坐著,看著山下的小人小車,

吹著微微海風,看看身旁的你,

這一切似乎太自然太突然了,

我為你的長髮深深著迷打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待續...


下一篇: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