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1:37:50(★) 皇〃后°

撲切實際斗愛情 。。。。。 好難

為甚麼沒有百分百的情人 ? 為甚麼沒有百分百的愛情 ?

為甚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的累阿 ? 到底是為甚麼阿 ?

兩個人在一起的定義是甚麼 ? 再依起揪一定要吵個尼死我活ㄇ ? 沒必要拔 ?

為甚麼你改變這麼多 , 而我卻不能抗議 ? 

為甚麼我對你不理不睬 , 你揪要兇我 ? 我又沒有做錯甚麼 。。。。

你到底懂不懂我跟你在一起是為惹甚麼 ? 我只想要你的關心 。 體貼 霸了 ~

這樣子的要求很困難嗎 ? 每次對我講話的口氣一定要這麼差 ?

我有欠你前呦 ? 煩死了 。。。。。

曾經我ㄧ度的想放棄 , 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

我很恨 , 為甚麼你會為惹"她"而改變自己 。。。。

現在你跟我在一起 , 卻沒辦法為我變回以前的你 。。。 這世界沒有天理拉 ><"

很心痛 。。。 因為你不在屬於我 ~ 當初的那份溫柔 , 早已消失無蹤 。。。

從前的甜言蜜語 , 不在屬於我 。。。 心碎了 ~ 累惹 。。。。

以前的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大聲說愛你 , 但是現在 。。。 很難縮出口惹 ~~~

曾經你縮過 , 只愛我ㄧ個 ! 現在這句話 , 卻變質惹 。。。

愛情沒有分對錯 , 只在於一瞬間 。。。 愛上惹 , 揪是愛上惹 ~

何避免強自己縮撲在愛她 ? 在我面前老是提他 ,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

假裝自己撲在意 , 但是呢 ? 其實心狠痛 。。。 你知道嗎 ?

愛一個人跟不愛一個人 是不能假裝的 。。。。

因為我了解你 , 所以我懂 ~~ 現在的你 , 不在愛我 。。。

因為我只是一個代替品〃 我的地位 , 已被取代 。。。

所以我懂得放手 , 讓你自由 , 假裝自己不在乎 , 是件痛苦的事

死心只是騙自己的藉口 , 如果有一天 , 我真的離開你的心裡 ,

那麼你 , 會不會傷心 ? 你知道堅強的我 背後的心有多軟弱嗎 ?

現在的我永遠都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 當我走進你的夢裡十 。。。

我發現 , 你的腦海裡 , 只有她 , 而我卻被你狠心的丟在背後

為甚麼那一次的車禍 , 撲讓我喪失記憶 , 讓我失去一切 ~ 從零開始 ~

好希望這都是夢 , 一醒來全部都消失 。。。

這一段感情 , 真的談的好累 。。。 你撲在是你 , 而我也開始學著假裝自己

撲被傷害 , 我失去的是一個不愛我的人 , 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

變質的愛情 , 酸掉了 。。。。 愛情也是有保存期限的 。。。

我們的愛 , 變質了 ~~ 保存期限也該到惹 。。。。

上一篇:藍色冰淚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