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8:08:04(★) 皇〃后°

藍色冰淚

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電腦,

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在離你不太遠的地方,

有個人,希望你過得好…藍色冰淚祝福你

在你的世界裡,我一個人住。

跟你的腳步我迷了路,你走的太急、太快,忘了我跟的辛苦。

不再問你是不是不再愛我,因為知道你根本沒有愛過我。

你說過去的痛太沉,我不是她無法幫你撫平你的傷痛。

我靜默的跟在你的身旁,深情守候,冀望著你回過頭來時,給你甜美的微笑。

多年以後,如果你還會想起我,記得給我一個問候,我想我會很開心的接受。

因為.......愛你,多年後...依舊。

我會喜歡著你到你不喜歡我,我還是會繼續喜歡著你。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再喜歡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