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5:13:03~super~

淡月


七月的剛開始就我放了兩天假

其中有一天還是大家很羨慕的假日

我知道假日放假很幸福..不用被操成很累

但是錢也賺的比較多...

我寧願去賺錢...也不要放假啦~~~


看了七月的班表實在是讓我快吐血

跟六月的比起來..真的少的可憐

有人說我可能是因為六月班表太多...七月的班表才比較少

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的話

至少也把我的休假放在一起阿...

明明之前就有講過了....我是要連續上班或連休的

為什麼七月的班表卻是亂七八糟

連我要去學校報名的日子...那天卻是大客滿..不准假勒

害我只有分開我的休假...硍!



聽說只有8號大客滿...其他假日都沒有了

那以後的班不就更慘...大家去養蚊子嗎?



厚~超不想做了...但又沒有下一個工作...




上一篇:工作夥伴

下一篇:平安就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