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1:08:33~super~

平安就是福

昨天電腦有點秀斗...本來要來報告昨天實在太賽了>o<”

今天放假一天...就上來寫了


早上上班時...在半路上”差點”ㄌㄟ田~~

因為路中間竟然橫躺一根大木棍

遠遠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旁邊樹木的陰影...

等到靠近時...已經來不及閃躲了

還好我平安無事~~~


再來就是上班時...我忙到無法開交

因為顧到兩間不同包廂...只能說忙忙忙

而我去某一包廂時..就有客人很自以為是的在倒飲料

然後又不會倒..倒到整個地上

他們自己在那邊擦...(這些都是他們快擦好時..我進去看到)

結果...好死不死

他們沒有擦乾淨吧?

我走過去............滑倒.........

唉...雖然我左膝蓋瘀青..右腳踝稍微扭到

但..在客人面前跌倒....超丟臉的


我同事笑說...可能是我前天晚上拿到”伍百元”小費的後果吧
(ps:第一次拿到那麼多的小費..還不用跟公司對分..超爽的!)


上一篇:淡月

下一篇:早起的鳥兒......肚子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