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00:39︴髒小鬼︴

高中生活3

今天分班囉...我是一年義班的辣!!!


               筆劃好多唷~~感覺很難寫的說〃

  只可惜我沒跟跟他同班辣~~~不過我有跟我的好麻吉


楊佩瑜同班..還不賴唷~~我們做啥事情幾乎都是一起的。。。


 !!沒想到還真有緣押!!       【新的一年  多多關照囉】



▼▽▼▽▼▽▼▽▼▽▼▽▼▽▼▽▼▽▼▽▼▽▼▽▼▽▼▽▼▽▼▽▼▽

沒想到今天中午,學姊來我們班竟然幾乎都知道我叫張舒涵...

    因為我跟大傳社的一ㄍ學姊同名...

       然後又跟那ㄍ學姊拉勒..『應該說是我再自high八』
        

  哈哈..大傳社..聽起來有點學問~~
            
             

            不過聽學姊說就是作一些〒白木白木〒的事情


  @@  還    滿   ※符合※   的   辣 !!



   ..決定加入大傳社中..          ♂加 油♂



pic:白痴白痴的我再巴里島的小型動物飼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