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10:39:14路痕

百貨公司的夢

本來這個夢是沒什麼好記的,但是因為場景是在百貨公司,以前沒做過在百貨公司的夢,所以也來記錄一下。

很奇怪,我明明已是中年人,但是在夢裡常常是青年時的感覺,尤其是一些好夢或春夢...

人說:好夢由來最易醒?不過我倒不覺得。只是明明已經過了情竇初開的年紀,但夢中還是常會回到那種怦然心動的情境...

詳細的夢裡情節我已經不記得了,但記得那是在一個光鮮亮麗有樓中樓的百貨公司,就是有一個二樓往一樓延伸大大的手扶梯通到大廳的那種。地上都是會反光的大理石豪華地板。我心儀的女孩出現了,好像在二樓。我正想去親近她時,另一個女生也出現了。就是那個我當她是妹妹的小護士...

奇怪的是,她居然身穿著非常亮麗炫目的裙裝?要怎麼形容那服裝呢?就是有著各種顏色(感覺)又點像動漫裡月光仙子的短裙裝,但是裙子外層又是蓮花狀像三太子似的...

總之她一出現在百貨公司一樓,就成為目光焦點,使人不得不對她注目...我從來沒見過她這麼光鮮亮麗,這時我心裡到底是種什麼想法或感覺了?我也有些疑惑了...

===============

關於這個夢唯一能想起的連結是:這兩天在影片看到一些女生乩童起乩或是中邪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