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08:10:13路痕

未婚生子的夢

早上的夢必得記錄一下。

也許是昨天臉書跳出去年兒童節帶老爸去走按摩步道的回顧,加上麻吉的朋友傳給我一個視頻,裡面有句話深深打動了我:「父母死,只剩歸途...。」結果,早上就夢到了父母。

內容是這樣的:

我和一個身材高挑有點喜歡的女生發生了關係,結果那女的幫我生了雙胞胎...。但是我們並沒結婚,父母知道了就急著要去提親,夢中父母都出現這是很少的情況,母親正和父親盤算著該提出什麼條件...。然而我還不敢相信,因為是雙胞胎?!而且那女生我雖有好感但連交往過都沒有(好像是個國光號小姐),但又像是當兵時認識的一個住在南方澳的小護士?夢中清清楚楚她婷婷玉立穿一襲白色西裝型的縱條紋時裝,立在好像一叢繡球花之間...。

但這時覺得想上廁所了(起床尿尿時間到了),於是在一個奇怪的大房間,地上是長條木板,其中有一塊木板是個洞,就想對著洞尿下去...。然後就醒了。

=================================

這個夢很奇怪,我都身為人父了,還在夢到年輕時讓人懷了我的孩子?而且還是雙胞胎?這代表什麼意義呢?那些雖當時看了相片有好感,但沒有交往過的女孩子,居然現在會夢到?真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投射?總之,夢就是夢,做夢的研究就是老老實實地把它寫下來,說不定那天會忽然明白它的解析也說不定。

(悄悄話) 2022-04-07 21:39:27
(悄悄話) 2022-04-05 19:21:00
(悄悄話) 2022-04-05 15: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