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08:20:13路痕

2022新年之夢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呱吉任何一個完整的youtobe影片,但新年的早晨我卻夢到他?事實上我是看過,但因為我不喜歡講話快,又嚕嗦,所以只是看了一段就沒看了,以後也沒完整看過他的影片去了解他到底在講些什麼?但是他似乎是很紅的現任北巿議員和網紅,也常上新聞。但我至少知道他的形象是符合年輕人的潮流和正面的?也以針砭時弊出名?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在一個像是學校或巿集的地方,和一個似乎是學妹或偶然認識的女生遇到。這個女生我記得以前也夢過,就是那種不在有自信又有點畏縮的鄰家女孩那種。她遇上了我就跟隨了我,我又在那場所遊走,到後來似乎是發現了什麼可以做的事業?很可能是某種網路生意或新的主意,於是我糾結了大約七八個人來參與,但是並不確定我找來的人都合適?也還沒進一步和他們有共識。

而呱吉是這些人中的一個,而且是很有知識和看法的主角,我確定他一定可以成為公司的老闆,就像祖克柏或臉書創造人一樣,成為明日之星!但是他不太了解現實面,於是必須由我來開個頭。

另外有兩個人也加入了我們,其中一個像是個老大另一個是跟班,長得肥胖且油膩,就像我們印象中挺個啤酒肚的商人,他是這個團體裡的不確定因素,我得觀察並磨合,甚至決定他是不是我們的一份子?

然後我們來到另一個人的家召開第一次會議,那是一個透天厝舊民房,似乎並不是很乾淨,就是會議室中央擺著的大長桌也是老桌的。而且那房子有一隻老狗,似乎是我們之間一個人的寵物?印象最深刻的是牠的左脖子下有一腫囊,我心裡在懷疑是不是癌症?

因為這些人是有興趣參與結合開發這個新事業的夥伴,但大家都還不清楚明確的經營內容和模式,雖然呱吉是裡面最聰明且清楚的,但他又不善交際和太急,無法掌握人心,所以今天由我來引言、主持並說明。再由呱吉進一步把細節和大家交待...。

七八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就圍坐在會議桌四方要開始會議了...然後我就聽到鬧鐘叫我起床了!

去年2021的最後一天和2022的元旦我都有跑步且要上班,也算是有始有終吧!

新年由事業心開始,也是不錯的一件事。祝大家新年新希望,平安又充實。

================================

這個夢應該跟最近看了很多youtobe 有關?此外我的工作伙伴昨天請假去醫院檢查乳癌;昨晚跑步快到彌陀路時被狗叫嚇一跳,此外和我家以前養的28有關;還有長時間對於事業的自我期許有關。

但夢裡那女生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記得好像是在很多年前?好像是我某個認識的人的妹妹或是以前的學妹?她是瘦瘦弱弱沒有自信,長得很普通的那種女生,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為什麼會一再進到我夢裡當女主角?我也不懂...

(悄悄話) 2022-01-04 21:14:13
(悄悄話) 2022-01-04 02:17:20
(悄悄話) 2022-01-04 0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