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09:34:07路痕

夢見曾志偉撇條兼談王力宏事件

真的什麼夢都能做?

醒來之前是夢到港星曾志偉拉了屎在褲子裡。要他去處理掉,脫下褲子卻是清清楚楚六條!

而且每條一樣長短排成一排。然後叫他拿去沖馬桶,馬桶乾乾淨淨白得發光。

==================================

有人一定會說我怎這麼不正經,是在搞笑嗎?

這是真真確確的夢境,為了證明我不是在搞笑,我得來解一下這個夢:

事情應該跟我昨天上了兩回廁所和另一件事有關。

昨天下午我在公司上了廁所,但昨天晚上洗澡前又上,但是因為坐在馬桶看一個視頻,放在浴缸的熱水都被我看涼了,於是內人催促我,到底好了沒有?

另一個事件是一個女跑友在臉書上發表對於王力宏事件的感想,她說:

我一定是精神或心理有問題?由一開始的震驚、無法接受、覺得他好噁心...

但從昨天開始,我忽然好想聽他的歌。那麼好聽,充滿了我的回憶。我是那麼的喜歡他,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我決定把他分為偶像的他跟現實的他,繼續保有那美好回憶~

這次王力宏的事件使她無法接受,可是他的一些歌是她喜歡且無法抗拒的。相信有太多太多的女歌粉都無法相信自己心中完美的偶像破碎變成一個渣男...。所以找尋安慰自己的出路和懷疑人生是自然的現象,就像用夢來釋放壓力沒兩樣。

我在她的臉書回應裡說:

我是在想:如果當事人的臉孔換一個,比如趙傳?不知道女生們會不會有同樣感想...

結果她回我:王力宏是全方位的啊!就是一個完美形象又有才華。

至此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先說和夢有關的,當我在回應她這個「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名字時,其實我的念頭是有一閃而過曾志偉的樣子,但因為想不起來名字所以沒寫上去。

我的意思是王力宏是因為長得帥又有才華,如果他有個醜男或五短的外表,可能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成龍名言)也不會傷了這麼多女粉的心?也不會被媒體當獵巫的對象,下場也不會這麼慘?當然,如果他像成龍一樣娶的是個為他隱姓埋名消失幾十年生了孩子還幫他養的女人,當然也不會被蕾神之槌打得無處躲逃,整個演藝事業都賠上。

正所謂爬得越高摔得越重。是要怪你把形象打造得「太完美」,還是要怪粉絲們「大小眼」?或是要怪受他欺凌之後不放過他一心想報復的女人?

老實說王力宏也不是個萬惡不赦的大壞蛋,頂多就是個...種馬?變態?媽寶?風流才子?道德淪喪?不尊重女人?沒有家庭觀念?不負責任?小氣?自以為是?放蕩不羈?有恃無恐?養虎為患?表裡不一?的男女平權下的「受害者」,有必要被全世界逼到這步田地嗎?

我想他此時一定很羨慕他的成龍大哥?還有「沒性侵」網球名將彭帥的前國家副主席,同樣是男人,為什麼人家的老婆都沒這麼難對付呢?何況他也是靠自己的完美才能左右逢源、八面玲瓏、四處留情的呀!他一定希望早生個一百年,就能理直氣壯休妻,且光明正大的在外面搞七拈三,自命風流或拈花惹草了?

綜合上面所說,人家都遭此大難了,我只是夢個港星撇條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才華洋溢的偶像,可以明明白白的分析這個不臭的夢,根本不必有任何的偶像包袱呀!

=================================

做個撇條的夢還能扯上黃綠紅?我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聽牌上?說不定有機會摸八圈得改聽單釣六條?說不定會門清一摸三哩!(可是我好多年沒打牌了呀!)

會不會夢到黃金是要發財呀?

 按照中國傳統周公解夢的觀點,夢見大便象征財富。 夢見洗手間,或是房間里滿地大便,預示會意外得到巨大財富,生活寶貴。 夢見堆積成山的大便,暗示帶來興旺,會取得極大成功,并帶來巨大財富,引人注目。 夢見自己去淘糞,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 如果夢見自己把大小便挑進屋子,更預示會富貴發財,商人做這樣的夢,暗示財源廣進,微分提升。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或是掉進去再爬出來,都預示會交好運,會找到一條生財之路,或得到意外的大筆錢財。 但若夢見踩到別人的大便后摔倒,則要多加謹慎,慎重對待可能會有的收入,以免來路不正,讓你栽個大跟斗。 夢見手里握著大便,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具有極大的利潤,會讓你發財,給你帶來好運氣。 夢見身上沾了糞便,或是自己被大小便弄臟了,都預示你會遇到意外的財運,得到意外的財富,事業順利。商人做這樣的夢,表示生意順利,財源滾滾。本文來自:解夢佬,原地址:https://www.jiemenglao.com/post/57203.html

上一篇:自由民主的夢

下一篇:2022新年之夢

(悄悄話) 2021-12-28 18:59:52
(悄悄話) 2021-12-24 00:30:15
(悄悄話) 2021-12-23 1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