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09:03:37路痕

掉牙齒的夢

今晨的夢是自己一顆犬齒掉落,奇怪那犬齒並不大?看起來像小朋友的犬齒?但是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因為不明明原因的恐慌。

接著這掉牙的主角卻換成了弟弟?

弟弟因為整個牙齦的牙全都掉了!所以陷入極大的恐慌和害怕中...。

以前也做過類似掉牙齒的夢,夢裡都是很恐慌,這一定是和心理狀態有關係。

================================

我想這樣的夢應該有兩個可能:

一是身體的疲累造成:下意識覺得自己正在衰老中,或者身上有著不易恢復的疲勞,覺得是一種不可逆的傷害?

二是感歎青春易逝歲月不再?身體不如年輕時強健,體力大不如前?或擔心無法像年輕人一樣從事正常的體育活動?

總之,這是一種擔憂,大概是因為昨天早上去跑了10.6公里,下午又去撞球,身上一直有種痠痛未褪?最近常常去爬山,總是身上乳酸還沒消退又開始運動。再者看到老弟滿頭白髮,叫他染髮又不染,一付老頭子模樣。前幾天也看到臉書自己九年前的回顧,一臉稚氣,忽然覺得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上一篇:狙擊槍袋的夢

下一篇:被挖角的夢

(悄悄話) 2021-11-21 06: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