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16:13:53路痕

狙擊槍袋的夢

毒菇狀元:綠褶蕈。以前見獵心喜把她當成雞肉絲菇拔回家煮來吃,結果我和弟弟都沒事?但是大兒子吃了...肚子痛。

現在看到以前拍的照片才知道真是白痴!這種菇是最多人誤食的野菇,幸好這種菇的毒性不強,吃了嚴重時會上吐下瀉...。

早上夢的是什麼,其實我己經忘了。但只記得起初跟我正在看的韓劇《認識的妻子》裡的男主角有關?因為都是在睡前看的韓劇,所以常常會直接夢見。不過,內容我已經忘了。

重點是在醒前,主角變成我一個中年大叔跑友,場景好像是我周日才去爬的烏石尖山?然後他帶著一個大皮袋,但那皮袋後來留了下來。

我拉開那長拉鍊...結果裡面竟然是有著很多零件的狙搫槍?!那槍管很長,差不多有一百多公分...然後我一直回想當兵時M16的槍枝分解結合,想要把槍給組裝起來看看到底是長什麼樣?但是袋子裡黑媽媽的,大大小小零組件少說也有數十件之多,我只能心裡煩悶力有未殆...。

=====================================

這是生平第二次夢到槍枝。第一次是夢到在槍戰,用的當然是手槍。而且結果我被擊中了...。

槍枝夢裡是代表什麼意思?危險的不安全感嗎?或是攻撃的慾望?無法組裝複雜的槍枝是影射一種力有未殆的才能嗎?還是不能遂行的打撃?

前天去爬鳩州嶺和烏石尖山回來貼了臉書,就是夢裡那跑友來回應問我路通了沒?所以他才會進到夢裡。

我忽然想到佛洛依德的夢的解析:夢裡的長形物品是陽具的變形,那麼無法組合成功的長形物是...?性功能障礙嗎?

上一篇:推車之夢

下一篇:掉牙齒的夢

(悄悄話) 2021-11-11 1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