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08:30:42路痕

辦公室妖精

「只有一個妖精哦!」你調侃。

因為她進來就跟你說:「昨天那塊土司很好吃唷!」你見她推門進來拿發票。

「屁啦!昨天桌上不是還有一塊?」她笑得花枝招展,拿了發票一邊推門出去。

「那塊我吃了呀!」你笑著回答,心裡也在笑著。

======================

話要說到前一天,她固定上班時都要先來你辦公室拿前一天的發票。

「你要吃嗎?很好吃唷!」你把你吃不下的桌上的一塊生土司拿給她。起先她不要,說:「不用啦,我有買早餐了。」

「不吃吃看嗎?是日本進口的生土司唷,半條就要168!我也吃過了,吃不下了,我老婆硬塞給我的。」

然後她就欣然的拿走:「你老婆叫你吃的,你還拿給別的女人吃?」

「外面養的狐狸精呀!」你一時調皮反虧了她一句。

結果她輕飄飄地笑著開門走出去,但眼睛餘光瞟到你桌上還有一塊:「騙人!桌上還有一塊!」

「養了好幾隻呀!若不是只有兩塊,如果有五塊我就養五隻。一,二,三,四,五!」

你看著你的女同事開心地被虧之後離開你的辦公室,原來女人被說是狐狸精還可以這麼開心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上一篇:色膽

下一篇:魷魚遊戲

(悄悄話) 2021-11-06 17:20:10
(悄悄話) 2021-10-31 11:20:46
(悄悄話) 2021-10-24 19: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