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16:37:41路痕

色膽

其實真的不像她說的這樣。

你開著福特escape毫不猶豫地往山上走,在路上她不止一次地問你要去哪?你只是笑笑地說:「既然都答應了一起出來玩,去哪很重要嗎?」

她也很上道,於是回答說:「反正隨你,了不起也只有一天,今天就看你能玩出什麼花樣?」

你能玩出什麼花樣?呵呵,你懂她在說什麼,從來沒有一個女人這麼欣賞你且又這麼看不起你!?但你真的不像她說的那樣,你只是單純地想長長久久和她相處,保持著像現在這般良好的交情。可她似乎太不懂你了,一方面總是不時地用語言挑釁,一方面又有意無意地勾引。

你承認她是你同事裡面身材最好的,也是最會穿著和最注重外表且和你年紀匹配的女性,但彼此有好感難道就一定要發展到那最親蜜的田地嗎?你可不這麼認為。所以雖然你明白她和你四目相接時流露出的特殊感覺,也明白她不會拒絕,對於她你也不吝於讚美,偶爾也要吞一吞她的小脾氣穿穿她的小鞋...但那並不代表你一定要採取進一步行動。

直到這回,你真的忍無可忍。

「跟小三嗎?他這個人有色無膽,根本不敢。妳別聽他的。」

當你說要跟人去露營時,她在另一個女同事面前這樣說你。

不敢?你聽了心裡又好氣又好笑。她說話的語氣好像她就是你的「閨蜜」一樣,好像從頭到腳包括你老二都看透了?是什麼樣的自信讓一個女人敢在另一個女人面前對一個男人這樣批評?你真想問她:那妳敢嗎?如果妳敢那就一起去...。

這不跟你一起了?此刻她坐在你車裡那自在的樣子真是令你意外。你還以為她會擔心什麼或臨陣逃脫?但事實上沒有!從一開始你提起勇氣邀約她就毫不猶豫一口答應,甚至還半玩笑地說:「我已經等你很久了。」

是激將法嗎?不得不懷疑起來。異竟她不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哦~應該說少婦才對。不,嚴格說是失婚的貴婦。現在你不得不開始懷疑:她並沒有上了賊車,而是你誤上了賊床...。

你真的就載她到天高皇后遠的武陵農場附近。

藍天白雲和入眼的桃花李花還有她迎人笑的媚臉真是令人意亂情迷。你以為這樣放牛吃草的一天一夜就能飛到了平行時空變成一個風流倜儻的唐伯虎?只是你身邊的不是秋香是個潘金蓮。而現實果然不是夢境,她就一反常態百依百順地追隨你到處遊走和散步,然後一起落腳獨棟的森林小屋。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們身體的律動傳入山林成為地球的律動;她大膽放肆的浪叫聲迴盪在森林小屋四周儼然入夜的風吼。這些可能也只有夜梟和蛙蟲感受到和聽到?而你終於復了仇...你爽快地塞住了她的兩張嘴並揉躪著她小而美的胸乳。你做的這些壞事竟反而令她興奮不已並且興高采烈?果真女人善變,上了床就變成了壞女人?倒是你自己無法真正擺脫道德的枷鎖,總是在她沒留意時偶爾會分心和想及另一張臉。

但無論如何,做了就是做了,為了男人的尊嚴,你不想管將來只想活在當下,當下的你必得把她的氣燄壓下去,把她馴服!看她以後敢不敢像上次那樣,在別的女同事面前毫無忌憚地羞辱你?

「沒想到...原來你這麼...猛。」

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之後,原來的女強人竟然變成了小女人?這真令你意外。

「什麼意思?我不太懂哩。」

「我前夫沒你撐得久,而且你還能來第二回。」

「哦,沒什麼。辦事情我一向都會盡力...。」回了這句後你有些心虛。其實,那大概是因為你不夠專心,不然早就投降了。不過既然她沒發現,那就順便抬舉一下自己。

「以後歡迎有空再找我出來玩,我對你...嗯,很滿意!」

你只是笑笑,不置可否。你明白當面拒絕一個女人是不禮貌的事,但和女人預約下回的偷吃?你又不是精蟲衝腦的笨蛋。

「以後不會再說我不敢了吧?」你轉移話題。

「你真壞!人家都變成小三了,還問這種問題?」

「小三?呵呵呵」其實你心裡想:這女強人竟然會開口封自己為「小三」?不會吧?!是不是她對你完全豎了白旗,要是這樣,以後大家上班大概態度會180度轉變,那...會不會很尷尬,或引起旁人閒言閒語?

「難道不是嗎?人家都被你征服了啊。不然咧?」

「我只是不想讓妳看不起。也不想被妳封上個有色無膽的封號而已。」

你心裡想:小三?真好笑!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差別。男人只想當大王絕不會樂意被叫小王,她以為看透了你,其實只是看透了你想讓她看見的自己。

「我沒有想要破壞你的家庭,我只是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對象,女人夢寐以求的成熟男人。不過,我也不打算再婚...。」

「妳可別認真啊,不是說我們只是出來玩的嗎?今天過後,妳還是單身貴族,別忘了我還是別人的老公。」

「是不是生氣了?人家說你有色無膽只是在用激將法,你不知道其實公司有很多女生私底下都對你流口水,我可不能讓她們捷足先登,不這麼激你,你那裡會理會我?」

「那就好。就當做最後一次,明天我們又是好同事和好朋友,要相互支持!希望你也玩得愉快。」

你真的覺得你不是個壞男人。因為你從來不想去佔女人便宜,尤其是身邊主動和你接近的女人。在某些時候,你卻不得不去滿足她們的生理和心理需求,但你只付出並不會索取或去惦記著。

你真的不是有色無膽,但她們總把你看成是個愛家又穩重的好男人。你其實不渴望愛情,也不會吹噓自己,只是你覺得不需要去對每一個女人或男人證明自己如何了得。不過,你也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總會有那麼多女人試著要你上她們的船?

也不過一小段航程吧!如果沒路可走。對於眼前這個自稱小三的好朋友,其實你也不忍告訴她實情:頂多她只能算是小六,這已經是你近兩年能接受的最多人數,而你覺得男人有責任:

把所有的心思和時間留給家庭,除了偶爾出去玩玩。

上一篇:桃花舞春風

下一篇:辦公室妖精

(悄悄話) 2021-03-26 22:41:56
(悄悄話) 2021-03-26 08:45:03
(悄悄話) 2021-03-25 18: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