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08:15:52路痕

夢到少年時

因為睡前看了韓劇《羽球少年團》,結果今早竟夢見自己是個白衣藍褲的國中生,而且是濶少爺那種。在學校裡,(又是那種標準的國中三四層樓的教室大樓)和一些其他的國中生準備去上課。我不知在耍什麼賴,時間快到了還賴在樓梯間不換衣服在聽著以前的那種卡帶錄放音機?然後我的「隨從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耳邊傳來要去集合的制式音樂聲,我則遲遲不起身...。

但說也奇怪?這夢又連接到我和另一個之前的女同事同處一室,怎麼可能有這回事,我們在一個房間各自睡覺,雖說有兩張單人床?

其實這位女同事已離職多年,不過我知道她曾經對我有「特殊情感」,我既是個「國中生」又是個成人?然後還在夢中跟她抱了一下...。其實現實上這個女同事當時離職遠去,而且很快就升遷且結婚生了個孩子,現在身材已經已是大我一號了。

夢中回到少年時,那像是在台北市陽明國中就讀的記憶,真是很特別的回味和夢境呀!

================================

我的國中年代學生穿的是藍褲子白上衣,口袋上方還繡著學號和姓名。

我發現我作了很多時間緊迫的夢,莫非現實生活中有什麼壓力待舒解嗎?快快解封吧!讓我好好去撞一場球和打場籃球。

上一篇:夢到收蛇

下一篇:特異功能的夢

(悄悄話) 2021-07-18 17:26:55
(悄悄話) 2021-07-17 02:35:14
(悄悄話) 2021-07-16 02: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