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07:58:46路痕

領導團隊的夢

那是個靠海的地方,有著一些舊建物,包括高架道路、陸橋或滑梯?和一些矮房子。

裡面出現了一些人,那些人似乎是一些來參加受訓的學員或是下屬?還有一個趾高氣昂的女性,像是貴族或領導之類的女人,問題是她想要站在指導員的地位發號施令。這女人好像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和我一個採購同事小華的合體?頗為有趣的是我不想讓她站在頭上或成為指揮者。

夢裡有著鬥智和邏輯推理的安排。

有一些前情我忘了,好像是資源有限大家都想得到食物?而我手上有大約十份的食物,但實際上只是可以分給八個人吃的單位。六個便當,另一個便當看起來和其它一樣,但裡面則裝著兩人份的肉捲之類的。但他們有十個人,我手上有七份,實際上可以份給八個人,但我還是要他們排成一列參與競賽,競賽完成可以得到一份食物的奬賞。但那女的一直想干涉,比如分配或發號施令,但被我主導。我心裡有底,十個人其實可以在過程中淘汰兩人,所以不怕有人沒得分,但即使只有八人過關,他們也會因為我手上只有七個便當盒而感到茫然,以為有一個分不到。這連那女人也不知道,卻是我早已了然於心的安排。

但後來似乎成了三人競速的賽事,我在其中,是為了奪得合理主管權嗎?另兩人一個是那女的,一個是另一個男人。我只記得在那些建物問飛奔和跳躍,尤其是那彩虹型的天橋上。當然我一路領先,也有決心成為最後的領導者...。

=============================

推理和鬥智的夢是比較少有的,但我多次夢到,當然夢裡的劇情發展得很「合理」且複雜多了!尤其這個夢裡還有個十人小隊,有記錄下來的價值。

當然不管是夢到習大大或華大媽?那都是因為看了臉書貼文或連結到yutobe造成的印象。夢不會空穴來風,夢裡的元素包括人物角色都會因壓縮變型或綜合而呈現不同的樣貌,但一定含有它原來的某些成份或特徵,只是有時這穴你知道在哪裡,有時找不到而已。

(悄悄話) 2021-04-11 22:43:20
(悄悄話) 2021-04-10 22: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