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9:32:15路痕

又是夢見在某公司和出現維尼熊

其實起先做了個夢,醒來大約五點左右,本來想記下來,而且記得很清楚。但上個廁所回去又睡下就忘了。夢常常是這樣,只能記得最後一個。但接近清晨的夢卻還記得:

那又是一棟幾層樓類似成衣工廠,裡面還出現了我現在的葉主管,後來好像又是在找廁所?在一樓廣場聽說有大人物要來,為他做聯合警衛的佈置。但又後來都沒來。就收了隊。

最後好笑的是習大大穿著很體面,類似西裝竟然在廣場跑,但沒有任何人在保護或護衛他。

大概是在網路和新聞裡最近鬧新疆棉的新聞,看了他太多次了?

===========================

這是近期第二次夢到在某廠區裡相關的活動,今天更是初次夢到我的主管。我想應是潛意識裡對工作的不安定感的反射?

尤其近日聽聞總座要離職的小道消息,昨天又有人印證了這消息,知道的人無不欣喜萬分。自從這位總座接手以來,非常霸道不能溝通,毫不體恤和念情,造成資深員工紛紛離職,主要幹部更是有苦難言,有的人亦掛冠求去...在夢裡的習大大應是影射領導者而出現。

上一篇:和父母拆屋的夢

下一篇:領導團隊的夢

(悄悄話) 2021-04-0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