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09:00:00路痕

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是你的誰,我只是愛你的其中一個人。

關於愛你這件事,我想你一定已經很有經驗?愛你並不難,難的是要怎樣不愛你,怎樣離開你?怎樣沒有你還能快樂歡喜地活下去...

困難的是:我不是你的誰,但我又不甘心誰都不是。我希望我在你心上能排第一位,但我深深明白那終究是不可能的事。那是怎麼發生的呢?明明一開始就知道不可能,卻依舊希望它發生。一次又一次地沉溺在那短暫的幸福(幸運),再用更長的寂寞和悔恨來填補空虛和失去。

我不是你的誰,你卻是我無法放手的一切!我只是愛著你的其中一個人,拿著排不到的號碼牌,那怕明知道沒有機會,依舊不願離去。因為你是我僅僅能抓住的夢想,沒了你,餘生就沒了任何幸福的可能。

************************************

我不是你的誰,只是你是那麼值得被愛的人。

關於愛你這件事,我想你也許很有經驗?你是那麼美好的存在,愛你並不難,難的是要怎樣不愛你。命運安排我們相遇相知,把你的手交在我的手上。我怎能不去握住它溫暖它?即使明白最後勢必要放手,也想儘可能地把握最後一秒鐘。

我不是你的誰,但我願意是你最美的那個意外,最難忘的那段交會,最不捨的那次傾心。平凡無奇中的驚喜,最想記住的那個陌生人。

當我們毫無保留地奉獻出愛,即使此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你依舊是我發黃歲月中邂逅,最美麗的顏色。

(悄悄話) 2020-02-19 09:12:14
(悄悄話) 2020-02-16 12:36:25